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全媒体采访调研行总结座谈会举行

2022年07月02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日电 (王硕)7月1日,“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南省全媒体采访调研行(以下简称采访调研行)总结座谈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专业大练兵新闻作品评析会在临高举行。

会上,来自人民日报(人民网)、光明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以及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省内主要媒体的编辑记者,分别进行了新闻作品赏析分享和采访调研心得分享。

据了解,海南省委宣传部于5月23日至30日开展采访调研行活动,组织30位中央主要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编辑记者,走访了海口江东新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崖州湾科技城、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软件园等重点园区,采访了相关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与各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情况,宣传自贸港发展成就,讲述鲜活自贸港故事。

截至6月20日,参加活动的编辑记者在各媒体平台共刊播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效的报道398篇,累计阅读量6248.7万人次。

活动期间,采访调研团的编辑记者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闻客户端、抖音快手等全媒体平台同时发力,同步发声,形成了多渠道、立体化的传播格局,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