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集中开工签约61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344亿元

2022年07月02日12:19 |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儋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在洋浦经济开发区举行。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洋共潮生,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上午,儋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在洋浦经济开发区举行。此次活动总投资达344亿元,一大批高质量产业项目“扎堆”落户,将为儋洋一体化发展注入澎湃新动能。

此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是儋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大盘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落实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行动的一次检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3个,总投资161.3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32.5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签约重点项目28个,涉及产业、航运、贸易等,总投资183亿元。

儋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儋州洋浦的干部将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做到“有需必应、无需不扰”,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发展。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借着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机遇,积极推动项目高标准高效率建设,早日投产、早日将自贸港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晓云 )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