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迎战台风“暹芭” 儋州消防风雨中成功营救2人

2022年07月02日12:22 |
小字号

  “来,我背你过去。”这是7月1日晚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消防员在那大城区营救转移被困群众的一幕。

7月1日,受台风“暹芭”影响,海南儋州出现强降雨天气,那大城区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导致城区部分路段水位上涨,积水严重。

当晚21时15分,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那大镇中兴大街电信大厦前水漫道路有人被困,急需救援!消防部门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1艘橡皮艇,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营救。

在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发现1辆轿车和1辆电动车被困道路积水中,有2人被困其中,积水最深处达60厘米左右。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涉水将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期间,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警示,告知车辆退到安全区域。半小时后,现场道路水位开始逐渐下降,车辆可以安全通行。(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家隆)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