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海南省工商联新任主席任清华:争做“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店小二

2022年07月04日19:1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4日电 (李学山)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7月2日至3日在海口召开,来自海南全省非公经济界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会议。

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出席会议,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海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胜代表第八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省工商联(总商会)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要求。

会议向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发出了《培树新型商业文明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倡议书》,宣读了《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致离任执委的致敬信》。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指出,海南省工商联要持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实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计划,始终保持工商联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加强参政议政、联系服务和自身建设,助力打造自贸港一流营商环境;要深刻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拓展国际视野,厚植家国情怀,坚持诚信守法,切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新当选的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任清华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争做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领头雁,争做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和公平透明可预期营商环境的共建者,争做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店小二。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