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训讲座

2022年07月06日09:46 |
小字号

7月4日下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训讲座,邀请校内多位获海南省第六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教师分享经验;同时,讲座还特邀智慧树团队专家讲解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巧。会议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高静川主持,各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与有意向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老师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高静川总结海南工商职业学院3门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他指出,课程建设负责人要准确把握课程建设的工作重点、积极攻克难点,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全面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务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支持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努力。

学校3位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从团队构建、课程设计、申报资料准备、课程应用体会等方面分享建设与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经验与心得。

智慧树宋卓老师从智慧树介绍、课程建设流程、建课工作和服务与团队支持等方面重点介绍与对比分析;王玉玺老师对金课的政策文件与建课选评、课程样例进行详细解读。现场老师认真听讲,均表示受益匪浅,对申报精品在线课程充满信心。

最后,高静川对下一阶段课程建设工作要点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课程建设负责人要认真思考如何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如何更好地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着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更好地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双高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也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途径之一,本次培训讲座对于促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改革起到很好推动作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