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市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

2022年07月09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儋州7月9日电(李浩蓉)据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7月8日儋州市接到外省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协查通知,该阳性感染者在6月30日-7月2日有儋州海花岛旅居史。接到通知后,儋州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对可能存在风险的点位和人员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对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洋浦服务区(一千零一味小吃店)、海花岛2号岛澜湾小区、洋浦古盐田、海花岛2号岛爱斯蓝美食城、海花岛2号岛澜湾美宜佳超市、海花岛1号岛内各景点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该阳性感染者在儋州市涉及的活动场所如下:

6月30日

8:45-11:22 永继号船(徐闻-海口)

13:30-14:15 海口往洋浦西线高速公路方向洋浦服务区(一千零一味小吃店)

14:52-17:00 海花岛2号岛澜湾小区

17:07-18:30 洋浦古盐田

18:30-20:32 海花岛2号岛爱斯蓝美食城

20:32 海花岛2号岛澜湾美宜佳超市

7月1日

8:30-10:05 海花岛2号岛爱斯蓝美食城

10:05-17:00 海花岛1号岛童话世界海洋乐园、美食街阿三生煎店、锦绣江南、步行街、2号岛公园站、欧堡酒店、美食街一饮品店

19:35 海花岛2号岛爱斯蓝美食城

7月2日

8:00 海花岛2号岛爱思蓝美食城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宾馆报告进行登记,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采完即走)。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及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全过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