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澄迈县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高质量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2022年07月12日14:26 |
小字号

为健全、完善和落实相关服务标准,近日,海南省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迅速组织辅助审批工作人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行政办事员国家技能水平培训及鉴定工作考试,首批52名辅助审批工作人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正式“持证上岗”。

为顺利通过该项考试,考试前期,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从政务礼仪、企业登记、营商环境、政府信息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等7个方面对相关人员开展了培训。通过考取等级证书的形式,不但激发了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还进一步规范了人员的职业行为准则,提高了礼仪素养和职业技能。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实现政务大厅窗口全员持证上岗,以高素质人才提供高水平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澄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图文:澄迈政务服务)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