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率队赴福建招商引资

面对面谈发展 点对点促招商

见习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实习生张一弛
2022年07月13日07:5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面对面谈发展 点对点促招商

7月6日至9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率队赴福建省厦门市、泉州市进行考察,面对面与企业谈融合发展,点对点进行上门招商。

考察期间,省旅文厅在泉州市召开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说明会暨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座谈会,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资源和区位优势,邀请各方共同参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推介座谈会上,三亚、儋州、东方、定安、白沙等市县旅文局代表,就各市县资源禀赋和招商方向、服务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江东新区、海口观澜湖产业园、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4个旅游文化体育相关园区进行了园区推介。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辉看好闽琼合作发展势头。他说,海南与泉州同样拥有丰富多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同为知名侨乡,当前海南自贸港重点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有的是泉州的优势产业,两地合作前景值得期待。

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表示,海南旅游、文化、文物、体育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正在加快构建以观光旅游为基础、休闲度假为重点,文体旅游和健康旅游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体系,“诚挚欢迎企业家们到海南考察、投资兴业”。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