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资规局全体党员深入全市村庄社区支援核酸检测

2022年07月17日09:01 |
小字号

7月16日,为有效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冲刺“7天社会面清零”目标,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海口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400多名党员干部利用周六时间就地就近走进村庄社区,加入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队伍,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伍贤社区,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雄,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庞泽清,局党组成员杜晓勤等领导一大早就来到盛贤片区核酸检测点,看望和指导正在这里进行核酸检测服务的资规系统党员干部,并和大家一起开展志愿服务,齐心协力战疫情,确保社会面早日清零。

当天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市资规局不少党员志愿者承担采集录入居民检测信息任务,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大家怕上厕所都不敢喝水,闷热的天气,很快全身衣服就湿透,但大家迎难而上,始终坚持在信息采取一线。

其余党员干部成为维护现场秩序的志愿者,遇到群众各种询问,始终耐心答疑解惑,从不抱怨。“请保持一米距离,不要扎堆”、“请打开健康码”、“做完核酸后请戴好口罩、从这边有序离开”。这是志愿者一天中说最多的话语。在烈日下,志愿者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皮肤都晒得通红。

广大党员志愿者迎难而上,从早上8时战至晚上18时,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忠诚和担当。大家表示,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将继续以最大的决心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此次疫情,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