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年消博会汇聚更多“全球首发、亚太首展、中国首秀”

2022年07月20日19: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0日电 (李学山)7月20日下午,国新办举行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新闻发布会,海南省商务厅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在会上表示,消博会作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公共服务平台,将在本届展会上汇聚更多的“全球首发、亚太首展、中国首秀”,在引领消费潮流、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打造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韩圣健介绍说,预计将有200余个品牌将在本届消博会上发布超过600余个全新产品,主要的首发首秀产品包括:一是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数十个全球头部品牌展商将在展位上举办超过百场的系列新品首发首秀活动,涵盖时尚香化、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多个品类。二是举办官方新品发布活动。展会期间,7月27日到7月28日将举办一系列“消博时刻、新品首发”发布会,共计28场,集中发布新品超过100个,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带来全新体验。三是举办地方精品发布会。广东、浙江、重庆、辽宁、云南、新疆等地将在消博会期间举办十余场各地新品发布活动。四是举办消博会时装周,近20个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届时将以走秀形式发布超百款最新时尚系列单品,消博会时装周也将成为展示海南国际设计岛形象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