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控股公司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2.5% 投资超序时进度

2022年07月20日10:40 |
小字号

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洋浦的开发建设主体,大力推进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环新英湾大道、横十七路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上半年,洋浦控股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率达52.5%,超序时进度2.5个百分点。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是省重点项目,目前4个标段47栋主体大楼中已有43栋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剩下的4栋主体大楼预计10天内完成结构封顶,4个标段从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20.10亿元。

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罗鹏介绍,今年上半年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如期完成投资目标,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50%。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44.68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4922户搬迁户居住,总安置人数可超2万人。

今年,洋浦控股公司推进项目56个。其中洋浦石化功能区乙烯项目配套公共管廊工程(二期)、海南自贸港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一期)等17个在建项目正常推进;洋浦石化功能区乙烯项目配套公共管廊工程(一期)、保税港区标准厂房二期等9个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污水厂一期(扩建)工程、洋浦初级中学项目等9个新建项目顺利开工;其余21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来源:洋浦政务)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