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沈晓明在检查第二届消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努力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盛会

冯飞参加

2022年07月21日08:0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努力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盛会

 7月20日,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提升办会水准,努力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盛会。

沈晓明一行先后到安检入口、新闻中心、安保指挥部和各展馆,检查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组展布展等工作,并专题听取筹备情况汇报。

沈晓明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优化防控措施,合理设置核酸采样点,做到既安全又方便,提升与会嘉宾的参展观展体验。要用心用情做好个性化服务,详细记录参展商的布展参展过程,增强对参展商的吸引力。要做好国际传播工作,广泛邀请境外媒体参会,提升消博会国际影响力。要加强规划设计,坚持室内室外、临时永久相结合,合理利用并拓展展览空间。要利用好展馆设施,异地留存主宾国和部分特色展台,更好激发参展方的设计灵感。要完善展馆周边公共设施建设和商业配套,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演艺等主题活动,做足消博会文章。

沈丹阳、罗增斌、巴特尔、倪强参加活动。(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