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澄迈县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大练兵流程再造工作培训会

2022年07月21日09:20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专业化大练兵活动,全面推进流程再造工作,7月14日下午,澄迈县大练兵流程再造工作培训会召开,全县70余家活动参与单位联络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娇授课,主要围绕涉企审批、为民服务、项目落地、自贸港建设4个重要领域,在内部规定和制度、指导性和程序性文件、行政审批事项等方面进行梳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为目的,指导各单位在前期梳理工作流程、标准规则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流程再造效果。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专业化大练兵的工作方案》,围绕“学、改、比、帮、传、练、育”七个环节,作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各项活动需要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流程再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推进流程再造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确保取得实效。

在互动交流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次培训对梳理工作流程、流程再造,后期的立改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进一步明确方向,抓住当前工作重点,找对梳理流程的方法,做到有的放矢”。全县每个岗位都有流程再造的责任,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营造“立改废”工作热潮,对标先进、自我检视,再造流程、提速增效,推进全县流程再造工作走深走实。(图文:澄迈县委宣传部 冯薇薇)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