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开通中小学学区查询系统 输入小区名可查划片学校

记者计思佳 实习生江天云
2022年07月22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开通中小学学区查询系统

 “我们小区处于哪所学校的招生划片范围?”7月20日,备受关注的《海口市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发布,很多家长看了《实施细则》公布的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并不清楚居住的小区到底划片到哪所学校。7月21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登录“海易办”APP看到,海口市公办中小学学区查询系统已开通,家长输入居住小区名称就可查询小区划片学校。

  记者登录“海易办”APP,进入2022年海南省学位申请“海口市专区”,点击“学区查询”。在搜索栏输入“金碧·大地豪庭”小区时,可以看到该小区的划片小学为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小学部、划片初中学校为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初中部。

  根据《实施细则》,今年海口市义务教育学校学位网上报名申请时间为7月21日9时至7月27日24时。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