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举行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22日19:37 |
小字号

7月22日,儋州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暨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在市图书馆举行,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让清廉成为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鲜明底色

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何先英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洋浦工委委员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思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曲旭作专题讲座。曲旭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的案例,通过观看视频和案例剖析的方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发人深省,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建设清廉自贸港是中央赋予海南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自贸港建设全局来认识和理解建设清廉自贸港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标省委关于清廉自贸港建设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采取有力行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和市委《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为引领,主动认领任务,深入研究、冷静分析,积极探索,按照要求部署推进本单位清廉建设相关工作,争取形成先进典型和样板经验,不断开创儋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儋州力量。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