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无焦虑+智出游  海口特斯拉中心为暑期“加电”

2022年07月23日11:05 |
小字号

参加活动的来宾。

参加活动的来宾。

7月22日,特斯拉在海口秀英特斯拉中心举办“椰城御电 特立夏行——特斯拉充电生态”主题线下“T-talk”活动。活动中特斯拉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特斯拉无忧充电网络建设成果,同时还发布了合理规划出吃、住、行、补能的多条海南及周边路书,让大家都大呼“出行无忧”。

特斯拉Model Y车型图片。

特斯拉Model Y车型图片。

自从2014年,特斯拉在中国建设落成第一座超级充电站,首次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开始,历时8年,特斯拉已经打造出“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站为主,目的地充电站为辅,第三方充电桩和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并通过不断提升家庭充电桩的使用以及拓展超级充电站的网络布局,推动构建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的充电生活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无忧充电,自在随行”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我国建成超过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超过8700多个超级充电桩,搭配超过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超过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全面覆盖我国370多个以上城市和地区。在海南地区,特斯拉已建成20座超级充电站、128个超级充电桩,并配有18座目的地充电桩、46个目的地充电桩。随着2022年7月儋州重庆城超级充电站正式上线,海南全岛构建起1小时可达充电网络,覆盖当地10座城市,极大的便利了车主出行。

活动中,海南省及周边超级充电线路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无论是东方市经全国最大海盐生产基地——莺歌海盐场,抵达海角天涯三亚的“东方-三亚”线,还是由悬流飞坠、双滩赴海的澄迈,直抵东坡先生曾谪居的儋州,抑或由广东湛江,过海口、进入海南各地的多条充电路书,都让大家兴致高昂。

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特斯拉倾力打造以“探索乐园”为主题的展台 ,重点展示科技加持下的智能突破,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更为便捷、更有品味的绿色出行体验,拓宽汽车的价值维度。

(图文:海口秀英特斯拉中心 周琦)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