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乘消博会“东风” 琼海举办数字医疗与休闲康养专场招商推介会

2022年07月27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7月27日电 (樊欢迪)7月27日上午,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招商局承办的“携手琼海·启航未来”系列招商活动——数字医疗与休闲康养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品牌效应,依托琼海优质的医疗保障和功能完善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更多、更好地吸引国内外商客投资兴业,推进琼海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毓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黄家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琼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笑寒,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产业与对外合作局局长王艳芳,以及琼海市政府办、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软银中国资本等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上,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毓辉,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真研处负责人王晋分别就海南医疗发展机遇与海南政策优势、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整体规划优势及政策优势进行推介,并对在座商客提出了投资方向与投资建议。

琼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笑寒在作琼海市招商推介时指出,琼海市正逐步打造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尖端医学研发和转化基地、国家级新医疗机构聚集地。医疗健康产业是琼海市招商的重点产业之一,享受更多的倾向性政策优势,将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

“琼海非常适合投资做医疗‘数智’产业,这里的环境、资源、政策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个具备舒心、舒适、舒服营商环境的城市里,我们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一定都能够创造价值并蓬勃发展!”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江敏作为投资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指出,医疗数据治理时代来临,科技力量驱动了医疗“数智”化,琼海将是下一个产业风口。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推介会上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琼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笑寒,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毓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黄家林,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江敏就“健康海南”“数字海南”以及琼海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建议等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琼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笑寒向在座商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企业来乐城投资兴业,琼海新兴的医疗健康产业和优越的自然环境定能成为企业的投资乐土。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