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聚焦发力健康食品赛道 儋州洋浦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峰会蓄力产业招商新动能

2022年07月27日20:20 |
小字号

在儋州洋浦一体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大背景下,儋州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自正式发布7个多月以来,聚合优质健康食品企业,初步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招商工作提质升级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助力儋州洋浦打造超百亿级健康食品加工产业集群,7月27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由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商务厅、儋州市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报关协会、海南银行协办与支持的“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第三极投资新机遇暨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峰会”成功举办。

来自健康食品、新消费龙头企业、研发机构以及金融机构的100多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齐聚峰会,共同探讨海南自贸港及儋州洋浦健康食品产业投资新机遇,分享前沿行业观点,释放儋州洋浦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新动能。

儋州市委常委、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延新致开场辞。他表示:“今年是儋州洋浦极不寻常的一年,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儋洋一体化的重大改革决策。通过一体化,儋州、洋浦将实现更高阶段、更可持续、更广领域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打造港产城融合先行区示范区。儋州洋浦热忱欢迎大家到儋洋实地考察,共同分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政策红利与发展机遇。”

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聚焦当下食品产业行业趋势及预制菜等风口机遇,发表了从业者的独特观察。他们都表示,海南自贸港及儋州洋浦应紧抓机遇期,利用好先行政策,打造开放友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优质企业形成产业集群,实现产业良性生态发展。

此次健康食品产业峰会圆满召开,既是国际健康食品港发布七个月以来全力招商的良好展示,更向外界释放强烈信号——儋洋机遇不可失,投资兴业正当时。(来源: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