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精品新品聚人气

第二届消博会开展次日超5.3万人次入场

2022年07月28日08:3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消博会开展次日超5.3万人次入场

  7月27日是第二届消博会开展第二天,消博会展馆内人气十足,各类精品推介、新品发布、论坛等活动一个接一个。统计数字显示,27日第二届消博会迎来超5.3万人次入场,超过了开展首日的入场人次。

  上午,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消博会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欧莱雅、戴尔科技、资生堂、西班牙敖司堡、复星、天猫国际等一批企业陆续发布新品,在线上、线下均受到广泛关注。除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外,雅诗兰黛等诸多展台也陆续举行新品发布、精品推介、时装走秀、产品品鉴、线上直播等活动,不少展台迎来排队体验、看秀观展、参与活动的人群。此外,一批国内外知名商贸企业、免税经营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等的代表纷纷到会,洽谈合作活跃。借助消博会平台,一批合作达成。

  据统计,27日,第二届消博会共举办活动85场,包括第二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以及全球消费论坛系列活动45场。安永、毕马威等机构发布各类专业消费类报告20余份。举办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活动8场,发布200件最新系列单品。举办新品首发首秀53场,发布新品150件,涉及香化、电子产品、健康生活等品类。

  第二届消博会更加聚焦消费精品,聚焦新品首发首秀,聚焦展销匹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品牌2800余个,预计将共有600多个全球新品首发首秀。7月28日,第二届消博会新品发布会、时装周等一批活动将举行。(记者罗霞)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