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开业 咖啡生产线正式投产

2022年07月2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万宁7月27日电 7月27日下午,以“情满侨乡 正大绽放”为主题的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盛大开业暨咖啡生产线投产仪式在万宁举办,标志着万宁百亿级热带农产品支柱产业之一——兴隆咖啡产业提质升级,翻开“兴隆咖啡”产业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大(海南)”)与平安银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等10家单位现场签约。

据介绍,正大万宁兴隆咖啡产业城项目是集“咖啡种植、咖啡产业加工与品牌营销以及咖啡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三产融合项目。此项目由“兴隆咖啡·正大鲜果直采及种植示范基地”“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太阳河”品牌运营以及“兴隆咖啡·正大小镇”(建设中)组成。正大(海南)在保留兴隆咖啡原有炭烧咖啡生产线和生产工艺的同时,计划通过这条新咖啡生产线研发更多形式的咖啡产品。

据悉,正大(海南)将依托万宁市热带农业资源优势,通过合作建设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规划布局发展咖啡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条,形成从科研、种苗、种植、加工到贸易的咖啡全产业链条,同时深挖兴隆咖啡文化内涵,创新树立海南咖啡工业旅游标杆,促进咖啡产业农文旅融合,打造以咖啡为特色的热带农业示范区,为海南热作农产品产业持续建设发展做贡献。(实习生汪昊昊)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