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举行

梁振英李家超致辞

2022年07月29日08:1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举行

  7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以视频方式致辞。

  当天,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及多个设计师品牌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多方将共同携手,建立起三亚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关系,展示三亚开放、包容、多样化的国际旅游胜地形象。包括中国香港设计师品牌在内的多个时尚品牌在主秀场及海边秀场举办新品走秀活动,吸引众多参展商及观众参与。

  梁振英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企业十分看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于今年的消博会合作机遇充满期待,希望通过三亚主题日活动开展两地的宣传和政策介绍,促进投资者、企业家相互交流,推动琼港经济合作形成成果,推动琼港两地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李家超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重要时刻,特区政府在香港、内地和海外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三亚主题日有助于促进琼港两地合作,进一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和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记者李艳玫)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