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精彩纷呈

2022年07月29日08:36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9日电(李浩蓉)7月2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以下简称“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在海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举行。艺术装置、新品发布、时尚走秀等集聚三亚元素的活动轮番上演。

上午10点30分,以“心尚三亚·鹿港弄潮”为主题的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主秀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及多个设计师品牌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多方将共同携手,通过消博会的举办建立三亚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积极联动,向国内外游客发出三亚旅游的热情邀约,不断增强三亚旅游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南经济发展局战略签约。主办方供图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南经济发展局战略签约。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后,包含香港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内的多个时尚品牌在消博会时装周主秀场及海边秀场举办新品走秀活动,吸引众多参展商及观众参与。

据悉,通过此次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对接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项目,积极引入三亚,与三亚旅游深入融合,进一步提振三亚旅游消费信心,增强三亚旅游消费活力,有力支持三亚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