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逛夜市 找工作”海口秀英区举办“人才夜市”招聘会

2022年07月29日13: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六稳——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保居民就业”任务,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和毕业生“找工难”的问题,7月29日晚上,2022年“万有机缘  达成未来”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秀英区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邀请近30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有肯德基、必胜客、奇瑞、九牧王、椰国食品、双成药业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到场招聘,提供运营助理、市场助理、电气工程师、检测专员、出纳、实习生等292个招聘岗位。

招聘会由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秀英区海秀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秀英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和海口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