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热带雨林生态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29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热带雨林生态游推广活动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正式启动。活动整合海南热带雨林资源,推出八大主题鲜明的雨林活动,六大精品雨林旅游线路、八大雨林玩法,展现雨林生态之美,引领更多游客走进雨林休闲、度假、研学,推动海南热带雨林旅游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联动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范围涉及的9个市县,共同发起雨林研学之旅,推出的六大精品旅游线路,带你醉享奇趣雨林——“雨林植趣”“三江寻源”“雨林民族”“有‘猿’相遇”“海岛绿心”和“醉氧雨林”。六大线路风格迥异,独具特色,巧妙地串联海南各大热带雨林公园、生态文化景区及地域特色文化亮点,全面展现海南的绿色根基和生态之本。

热情欢乐的歌舞表演以及非遗展示。主办方供图

热情欢乐的歌舞表演以及非遗展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省旅文厅还联合了万宁市、东方市、五指山市、乐东、陵水、昌江、保亭、琼中、白沙等9个市县共同发起雨林研学之旅,带领全岛中小学生探索热带雨林,体验黎苗风情!

此外,本次活动与省旅游协会、省航空运动协会、研学机构、高校多方联动,推出亲子研学营、采风团探索海南之旅、穿越机表演、雨林瑜伽、露营纳凉、生态雨林纪录电影展映等活动,推动“雨林+文化”“雨林+体育”“雨林+研学”融合发展。

瑜伽旅修、野奢露营等活动。主办方供图

瑜伽旅修、野奢露营等活动。主办方供图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万宁市、东方市、五指山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支持本次活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