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趣”逛消博会:游艇展强势“吸睛”

2022年07月29日19:0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9日电(李浩蓉、符武平)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目前正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展出。来到游艇展,不仅有各国豪华游艇让你大开眼界,还可以来到“荷兰馆”了解游艇的制作过程,探寻神秘的游艇文化。

据介绍,本届消博会游艇展规模比首届更大、活动更丰富。码头主展区总面积18万平方米,吸引了逾60个境内外知名品牌200多艘船艇参加,展区面积和参展数,比首届分别增长约125%、90%。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量身打造了包括品牌游艇首发首秀、品牌游艇对接会、海口时尚生活节等现场活动,促进境内外游艇产业交流,为国际游艇领域商贸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此外,会场还有丰富的休闲体验活动,让市民在观赏琳琅满目的豪华游艇的同时还能够尽情欣赏各式各样的水上节目表演。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