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黎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29日09:09 |
小字号

为全力做好常态化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的保护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高温作业单位的正常生产秩序,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大队、县抱由镇交警中队、县抱由镇戒毒所、抱由镇看守所和海南莺歌海盐场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以一线职工为慰问对象的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在一线高温作业的职工送来防暑降温品,送慰问、暖人心、鼓干劲。

受到慰问的一线职工群众纷纷用质朴的语言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不辜负关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清朗清廉新乐东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共投入资金14.87万元,走访慰问一线单位6家,惠及一线职工1487人,送去凉茶、毛巾等慰问物资2974件。

( 乐东县总工会)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