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琼中女足备战“海南·琼中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

2022年07月29日11:18 |
小字号

2022年“海南·琼中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2日至9日在琼中拉开帷幕。届时,琼中女足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支球队同场竞技。目前,琼中女足的姑娘们正在全力备战,争取取得好成绩。

7月27日下午,在琼中女足训练基地记者看到,琼中男足和琼中女足正在进行90分钟的对抗赛。比赛期间,教练员还对琼中女足U15队员在攻防方面进行指导,训练还从体能、射门等方面进行调整,确保比赛期间能够拿出最佳的状态。

据了解,此次“海南·琼中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将是一次充分展现国内青少年女子足球风采的平台,也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将海南打造成为全国青少年女足精英聚集地和U系列国家女足融合发展、滚动培养的集训地,为提升中国女子足球竞争力作出海南贡献。(琼中融媒体中心记者 韦嘉胜 徐世国)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