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首届《天涯暑期研学季》活动启幕

2022年07月3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牛良玉摄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7月30日电 (牛良玉)7月30日,首届《天涯暑期研学季》活动在三亚市天涯区抱前村启幕。据介绍,天涯乡村游如今已是天涯区乃至三亚绿色旅游的又一风景名片,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家长们对于孩子暑期丰富生活的强大需求,亲子家庭可在活动中感受乡村别样野趣、非遗特色、乡村特产、趣味游戏等丰富内容。

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在画布上进行涂鸦。牛良玉摄

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在画布上进行涂鸦。人民网 牛良玉摄

开幕现场,户外同绘大型水果画活动吸引了在场亲子家庭的广泛参与,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全神贯注地在画布上进行涂鸦,在一旁陪同的家长时不时拿起画笔“助阵”。此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乡村市集活动,邀请了非遗黎陶黎锦、抱前村乡村特产、台楼村水果特产、觅咖啡等12个摊位参加,欢乐草地保龄球、“吃瓜群众的圈套”套水果、莲池夺宝、莲花课堂和创作活动、台楼星光音乐巴士、台楼夜摘火龙果等趣味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上前挑战。

乡村市集尽显天涯特色。牛良玉摄

乡村市集尽显天涯特色。人民网 牛良玉摄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研学季的宗旨是让孩子在体验活动中,感悟自然,学会社交,收获快乐。让孩子真正走出去亲身经历、体验、感悟,收获对自然的认识,对世界的认识,与人友好的相处,做到知行合一。

小朋友们坐在“小船”里,跟随工作人员下莲池采莲。主办方供图

小朋友们坐在“小船”里,跟随工作人员下莲池采莲。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报名十分火爆,首发两档活动报名在发布当晚已被抢空。此次《天涯暑期研学季》活动分为四大篇章,7月30日乡约趣味·抱前缤纷水果节、8月6日抱龙森林公园·野趣徒步节、8月8日的海月广场·研学季摄影成果展以及即将在“悠游天涯”公众号平台发布的《天涯好梦在发生》酒店系列活动和《樊登读书走进社区》公益读书会活动,将在近期相继举办,丰富亲子家庭暑期生活。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