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进出三亚市崖州区动车、班车、汽车等交通工具最新管控措施

2022年08月02日14:0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8月2日电(牛良玉)8月2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对于进出崖州区的动车、班车、汽车等交通工具,三亚采取了相应管控政策。

公交方面,一是暂停崖州区内的公交车运营,同时,市内公交车不再进入崖州区,二是控制公交车辆满载率,三是将车辆清洁消毒频次由每日1次提高到2次。

出租方面,一是暂停崖州区内的出租车辆跨城服务,二是将车辆消毒频次由每日1次提高到2次。

客运方面,一是已从7月11日起对乘坐班线车辆来我市的旅客进行落地核酸采样,二是暂停崖州区内的客运车辆运营,同时,市内客运车辆不再进入崖州区,三是严格控制客车客座率,四是将车辆清洁消毒频次由每日1次提高到2次。

动车方面,一是已从7月9日起对于乘坐动车在崖州动车站下车的旅客,进行落地核酸采样。二是从8月2日零时起,在动车站乘坐火车离岛的旅客,需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凭24小时内采样记录办理乘车手续。三是做好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等常态防控工作。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将在继续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请广大市民游客充分理解、积极配合。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