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24小时值守 筑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命线”

2022年08月08日23:03 |
小字号

凌晨2时集结人员、不间断运转储备防疫物资、24小时人员值守.....自三亚“0801”疫情发生后,三亚市天涯区迅速启用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组,截止8月7日17时,为全区各单位发放防疫物资140余万件,发放核酸试剂、抗原检测盒20余万件,提供核酸样品转运箱2万余个,筑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命线”。

“你好,你们要的物资我们正在分类,10分钟后就可以安排人过来领取。”“核酸检测还需要哪些物资你们尽管说,我们一定尽全力保障......”在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转,工作人员在各类物资之间来回穿梭,抓紧调配、分发全区45个村、社区(居)防疫所需要的物资。

据悉,8月1日晚,防疫物资保障组成员接到随时待命支援通知后,在十分钟内就确认了抽调人员名单并完成集结,2日凌晨两点正式接到天涯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后,立刻赶往物资仓库,将当天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所需的物资进行分配和搬运。

据了解,物资储备仓库由青年志愿者团队、区大社区团队、区教育系统团队共100余人联合开展保障工作,其中,志愿者团队负责防疫物资的搬运和分发,大社区团队和区教育系统团队负责对样品转运箱进行二次消毒,各团队分成三个小组“三班倒”,确保24小时值守,所有物资保障到位。

天涯区防疫物资保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防疫物资保障组将持续严格执行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达的指令,专人专班进行对接,确保24小时值守,根据各个点位上的需求,确定接收单位、品种、数量等信息,开展精准传递,确保物资收发有序和提高分发效率,为天涯区民生物资平稳有序供应保驾护航。(天涯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