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发出动员令: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年08月09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9日电 (毛雷、李学山)从8月8日举办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本轮疫情,海南已发出动员令和冲锋令,要求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

据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有力指导下,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和调度指挥下,全省上下迅速行动起来,集结最优资源最大力量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海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前,海南省疫情仍处在上升发展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但有利因素也正在累积。海南省委、省政府当天向全省发出决战疫情的总动员和冲锋令,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