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资规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年08月09日10:34 |
小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雄吴雄看望志愿者并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海口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雄看望志愿者并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近期,海南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70多名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就地就近走进乡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充实疫情防控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规局班子领导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雄亲自带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驻扎伍贤社区盛贤点位,与党员干部们一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余芳、杜晓勤、吴涵、孟萍等局领导分别就近到秀英区秀华社区、美兰区伍贤社区、琼山区大冲社区、琼山区大圆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支援社区抗击新冠疫情。

8月8日,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市资规局不少党员志愿者承担采集录入居民检测信息任务,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大家怕上厕所都不敢喝水,闷热的天气,很快全身衣服就湿透,但大家迎难而上,始终坚持在一线。

8月的海南天气多变,一会是烈日当空,一会又是风雨交加。在各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的志愿者,一会闷热难当,汗流浃背,一会风吹雨打,衣服湿透,但大家毫无怨言,尽心尽责坚守岗位,遇到群众各种询问,始终耐心答疑解惑,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该局志愿者表示,组织有号召,党员干部有行动,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此次疫情,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