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2022年08月10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0日电 (记者 毛雷)当前,海南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力攻坚,冲刺近期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为适应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8月10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联合人民网共同在“领导留言板”开设的“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创办以来已累计促成330万件群众留言获得回应。“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的开通运行,是为了拓宽当地群众求助、建议渠道,协助海南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更及时收集民情民意,更快速处理急难问题。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海南省对此民意通道高度重视,人民网也安排了专门团队,第一时间接收、梳理、转交人民群众反映的各类留言,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如您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中遇到“急难愁盼”,请上“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http://hi.people.com.cn/GB/403628/404471/404475/index.html)反映。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