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4名夏令营儿童滞留海南无人陪 职能部门帮解决

2022年08月12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2日电(记者 毛雷)“四个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被困海口,没有大人陪伴,求助。”8月11日,有网友通过“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发帖求助。经过各方努力,四名滞留的孩子已经于12日凌晨1时许抵达广州。

据发帖网友龙先生介绍,他们和朋友家的孩子共计四人参加8月1日至7日在海南举行的夏令营。随着海南本轮疫情逐渐发展,7日下午当孩子们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时,却因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不符合要求无法进入机场,导致孩子们因没有大人陪同而无法登机。

“然后孩子们就被困在机场了,好在机场酒店的工作人员十分给力,帮着办理了入住。”龙先生说,此后几天,他们一直在给孩子们订机票,但每次都面临航班取消的情况。“几天下来,孩子们也着急了,不停地哭闹。”

随后,龙先生开始通过“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等渠道发帖求助。在海口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四名孩子于12日凌晨顺利登上了返回广州的飞机。

“现在孩子们正在广州按照规定隔离,家长们已经赶过去陪同了,非常感谢海口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酒店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太多帮助。”龙先生说。

您在疫情防控中遇到什么问题?

有哪些建议?

欢迎在这里留言!

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