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城先行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云”上招商再发力

2022年08月12日11:33 |
小字号

一场场视频会议、一条条微信语音……连日来,乐城先行区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耕植营商环境沃土,将项目洽谈搬到“线上”,变“面对面”为“屏对屏”,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

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乐城先行区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园区企业不同特点,采取不同形式的闭环管理,保证措施到位、防控有力,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落实防疫工作。

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乐城先行区加强服务保障,抽调骨干力量支援防疫一线,配合琼海市的全域核酸筛查工作。8月7日至11日,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组织200余名医护,在中原、博鳌、潭门等地72个核酸采样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采样合计近27万人次。

与此同时,乐城管理局干部职工在志愿服务中,各司其职,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有的参与到引导和维持秩序中,确保检测群众有序安全快速地完成检测;有的负责协调相关物资、车辆等,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

一枚枚党徽在胸前闪耀,乐城管理局干部职工与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形成防疫合力,筑起琼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用爱心暖心守护这座城。

“云”上招商活力不减

疫情防控不放松,招商引资不停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乐城管理局迅速调整工作模式,积极创新招商方式,从“面对面”改为“屏对屏”,将近期计划进行的招商活动和项目洽谈转为线上进行,主动通过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及时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交流投资诉求,介绍优惠政策,积极洽谈推进项目。

连日来,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党委委员、副局长符祝带领乐城管理局招商同志,分别与多家企业机构召开线上招商及项目沟通会。

除了与各类企业机构探索合作新路径之外,乐城管理局还主动靠前服务,推进乐城特药险相关工作,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乐城先行区通过“不见面招商”“线上服务”等模式,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降温”“不打折”。(乐城管理局)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