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海开通滞留旅客离岛返程机场穿梭大巴交通服务

2022年08月13日18:06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3日电(李浩蓉)据琼海市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工作专班消息,为方便已成功购买海口美兰机场航班机票且符合条件的旅客出行,琼海市自2022年8月14日零时开通定点定时海口美兰机场穿梭大巴服务。发车时间为每天零时开始,每隔2小时整点发车,班车运力随旅客数量适时调整。乘车线路如下:

嘉积城区设置3个集中乘车点:1.昌隆酒店 2.环球春天广场 3.财运商业大广场;

博鳌区域设置3个集中乘车点:1.白金湾道济酒店 2.亚洲湾大酒店 3.博鳌香槟郡公交站;

官塘区域设置1个集中乘车点:官塘假日度假酒店;

据悉,乘车旅客需符合8月13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离岛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的通告》要求。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滞留旅客,暂不返程: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者、滞留在中高风险区的旅客。

琼海市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工作专班提醒,为确保旅客闭环运输安全有序,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建议已购买当日(24小时内)机票的旅客可根据航班起飞时间提前5个小时以上到达集中乘车点,主动出示相关信息,经工作人员查验机票及满足离岛条件后乘车。请符合条件的旅客认真填写“琼海市滞留旅客离岛返程交通信息登记表”小程序。为保证旅客如期返程,如遇航班取消或退改签情况,请及时更新填报信息。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