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创作原唱歌曲为三亚加油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大学生发来别样“家书”

2022年08月13日12:11 |
小字号

近日,一封别样“家书”伴着轻快的旋律,从内蒙古跨越千里山河传到了三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以下简称“热海院”)2019级热海院旅游管理专业学子万家乐以说唱的形式创作了一首《鹿城家书》,唱出了对鹿城三亚疫情的深切关心。

据了解,《鹿城家书》由万家乐作词、作曲和演唱,得到了专业音乐制作人编曲授权支持,共耗时10天完成,音乐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说唱形式。

万家乐说道,正如歌名《鹿城家书》一样,在三亚求学的三年时间让他早已把三亚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离家的游子在8月1日得知第二故乡出现疫情后,远在内蒙古无法支援,于是选择通过说唱的形式,日夜赶工写下此“家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宣传部)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