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葫芦娃药业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新班子 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2022年08月14日13:39 |
小字号

8月13日,葫芦娃药业集团在广西生产基地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集团总部、营销中心、海南生产基地、广西生产基地等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近180人参加会议。其中,集团总部及海南生产基地因当地疫情原因通过视频形式参加。

会上,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企业想要实现长久发展、历久弥新,一定要养成持续性变革的习惯,对标行业优秀企业,坚持往更高更强更健康的方向努力。目前,葫芦娃药业集团已踏上“二次创业”的征程,通过一系列管理变革,组建了一支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新的营销团队要走好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主动与集团对标对表,与研发、生产、营销中后台部门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继续保持热火朝天的干劲、奋勇拼搏的热情和赤胆忠心的热忱,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工作任务。

第二,要加强“抓基层、打基础、练基本功”。药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各生产基地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从薄弱处着手,加强培训工作,用考核来检验培训的效果;要在内部开展技能大比拼的系列活动,激活基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推进工艺革新,确保药品质量,全面提高内控标准。

第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葫芦娃药业集团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全体葫芦娃人,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积极向党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将“讲正气、讲团结、讲学习、讲效率、讲廉洁”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带队伍中,跟上葫芦娃“二次创业”的步伐,共同为健康中国娃之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刘景萍讲话

随后,在集团上半年保持了良好发展的形势下,为了更好贯彻集团营销战略,刘景萍签发了营销中心整体目标责任状,旨在充分调动全体营销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上下同心、奋斗前行,坚决达成集团各项经营指标。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利哲带领营销团队接下军令状后集体宣誓。

签署目标责任状

接下来,会议听取了集团营销中心各事业部、广西生产基地汇报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布置了财务管控相关工作。

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全集团对刘景萍“五讲”系列文章精神的学习贯彻,树牢健康的葫芦娃企业文化,会议还举行了 “五讲”演讲比赛。来自集团营销、生产等一线的10位参赛选手联系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五讲”的理解,多角度呈现了葫芦娃人在平凡岗位上“讲正气、讲团结、讲学习、讲效率、讲廉洁”的积极风貌。

“五讲”演讲比赛现场

面对2022年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葫芦娃药业集团在董事长刘景萍的坚强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在管理变革上下功夫,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取得了上半年的不易成果。下半年,葫芦娃药业集团要将“五讲”落实到工作之中,扎实练好基本功,奋力拼搏,坚决完成全年任务指标,以优异的成绩为葫芦娃药业集团“二次创业”再立新功。(图文 海南葫芦娃药业提供)

参会人员合影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