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大学:守好第一线 把好第一关 坚决将疫情挡在校门之外

2022年08月14日20:02 |
小字号

八月伊始,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海南大学立即下达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立即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中,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守住门、看好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疫情期间,为加强门岗管控,安保人员自愿放弃休假,24小时值守校园,坚决执行防控规定。他们仔细核实来校车辆报备,准确登记人员出入信息,耐心讲解进出校园管理政策,提醒进校人员佩戴口罩,细致完成货物车辆门前消杀……每一位执勤岗位的安保人员都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守着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保卫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三亚疫情。在学校发出青年志愿者召集令的第一时间,保卫处5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其中,林德鑫已于8月8日到达三亚市崖州区防控一线,成为了志愿者领队。

 

3C3A1

疫情不除,防控不松,安保不变。巡逻时,他们是移动的“钢铁围墙”,守护的是安全与稳定;值岗时,他们是一颗“钉子”,钉住的是职责与使命。他们,是一群为确保校园平安而坚持战斗的守护者,是一支为抗疫筑起安全屏障的“校园铁军”。(海南大学 王博、吕燕萍、周邦华)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