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在“海南疫情求助通道”留言6小时后,救命药送到了他手中

2022年08月17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7日电 (李学山)“乐东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已经帮我解决了问题,非常满意,感谢政府!”8月17日,家住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东孔二村的孙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写下了这段话。

孙先生是一位肝炎患者,需要长期服用恩替卡韦分散片,平时也会多买一些放在家里备用,但随着本轮疫情的发展,乐东多个村庄被封控,无法外出购买物资。8月16日,在发现家里的药物已经仅剩下不到一天的用量时,他怀着十分焦急的心情通过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联合人民网共同在“领导留言板”开设的“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进行留言,希望得到帮助。

相关部门收到信息后迅速与群众联系并协调解决问题。当天下午18时许,药物已经送到了群众的手中。

据悉,为适应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8月10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联合人民网共同在“领导留言板”开设的“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截至目前,“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已经收到各类求助及建议信息约2000条。如果您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中遇到“急难愁盼”问题,请上“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反映。

您在疫情防控中遇到什么问题?

有哪些建议?

欢迎在这里留言!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