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国美新模式店确定命名“真快乐APP体验中心”

2022年08月20日20:02 |
小字号

当前,数字科技的高速发展催生了零售新模式、新业态,体验式消费的兴起为传统实体门店的提升指明了方向。作为国美零售“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备受关注的国美新模式店确定命名为“真快乐APP体验中心”,8月18日,福州中亭街店正式开门迎客。

创新消费购物体验,多地“真快乐APP体验中心”相继开业

据了解,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定位为“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服务”商业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成套智能家电和智慧家居展销,其核心功能是体验,是顾客与厂家、品牌之间的连接器,并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多维度的互动、体验、购物等服务。

此外,在今年7月30日,重庆杨家坪、武汉王家湾等地的新模式店已陆续开业,受到了顾客们的热烈欢迎。各地新模式店将充分围绕真快乐APP、直播、实体展示、设计服务、社群推广等场景构建多渠道服务平台,以乐、购、服务为核心经营模式,为用户提供社交、逛街、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场景的便捷消费新体验。

品牌焕新,数字化浪潮与消费升级重塑实体零售内核

从线下传统卖场到新模式店,从全零售生态到沉浸式购物体验,深耕零售业35年,国美零售的创新升级,体现着数字化浪潮与消费升级趋势对于实体形态的重塑。

早在2017年,国美率先提出“家·生活”战略,宣布进军家生活赛道,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和中国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随着国美“家·生活”战略步入第二阶段的延展升级,国美聚焦“零售业+家服务业”,聚力“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大平台,构建了一个以数字化为底色的相互赋能的全零售共享生态平台。

“真快乐APP体验中心”的线下落地,是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和娱乐化营销特色的重要载体,也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标志性成果,更是国美全国门店品牌焕新的信号弹。新模式店的推出不仅符合当前数实融合的发展趋势,还能给消费者带来崭新的消费体验,同时为B端厂商、品牌方创造了品牌拓展的新平台。截至目前,国美已经与上菱、博西、三星、长虹、美的等多家头部厂商完成新模式店合作签约,各方将携手推出更多独家新品,打造多场主题活动,进而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和更为新鲜的购物体验。

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表示,新模式店要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销售场所,更多是新品展示与发布的场景,甚至是社交空间的打造。消费者到店后,可以试用要买的商品,体验与电子科技互动的场景,享受门店专门打造的聚会、聊天等社交空间。(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