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紧急调拨 190 吨蔬菜支援三亚、东方等6个市县

2022年08月22日20: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22日电 (樊欢迪)8月22日,经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交通、口岸、物资专班研究,决定从海南省应急储备蔬菜中紧急调拨 190 吨蔬菜支援三亚、儋州、东方、临高、乐东、陵水等 6 个市县。

工作人员在分装蔬菜。海口市菜篮子集团供图

据了解,此次调拨的海南省应急储备菜有白萝卜、莲花白、黄瓜、 蒜苔、紫洋葱、娃娃菜等多个品种,分别支援三亚65吨、儋州45吨、乐东40吨、东方20吨、临高10吨、陵水10吨。

分装好的蔬菜运往各市县。海口市菜篮子集团供图

据悉,负责调运储备海南省应急储备蔬菜的海口市菜篮子食品工程有限公司接到指令后,已组织100多人24小时不停歇紧急备菜和装卸分拣。截至8月22日16时,已经分拣1万多份蔬菜套餐,每份套餐10斤左右。目前,这批蔬菜已安排6车次保供车辆运往三亚、陵水、临高,其他将陆续运出。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