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首批板房交付

2022年08月23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23日电 (宋彤桐)8月22日,由中建一局一公司负责承建的东方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首批板房及配套设施已建成并交付使用。该项目位于东方市工业园区五路疏港大道交界路口,8月14日开工,占地面积约14.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床位约1260张,本次交付使用的板房共162间,均为单人间。

东方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首批板房交付。孙鑫供图

自8月14日接到任务以来,中建一局一公司紧急调集人员参与建设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先后安排近2700名建设者迅速投入施工,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克服困难压缩工期。

东方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首批板房交付。孙鑫供图

面对多板房、短时间的快速建设任务,项目以“精益建造”理念为核心,采取“分区作战,分时推进”模式,保证多个工作面同时施工,全面提升建设速度。目前该项目后续建设工作仍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据了解,自8月海南疫情突发以来,中建一局一公司主动请战、“琼”尽全力,已累计承建儋州、东方、海口等地5座方舱医院及隔离点建设,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为海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先锋力量。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