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沈晓明主持召开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强调

以毫不放松的精神状态 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毛万春徐启方参加

2022年08月24日07:4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毫不放松的精神状态 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8月23日,海南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强调要以毫不放松的精神状态,加强社区、隔离点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和服务,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省领导毛万春、徐启方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儋州、乐东、东方、万宁、陵水、临高等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总体可控、稳中向好,但还未全胜。各市县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再接再厉,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提高核酸检测覆盖率,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依法依规加强社区管理,提升管控和服务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保障物资供应,让高风险地区群众安心居家、足不出户;对降为中风险的区域,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真正做到足不出区、错峰取物、避免聚集。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做好重点园区、重点人群闭环管理,稳妥有序推动渔业、种养殖业逐步恢复生产,确保重点园区不停工、农业不减产、农民不减收。要高度关注社情舆情,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