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向跨国企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

记者罗霞
2022年08月24日08:2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向跨国企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

8月22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汇丰银行联合举办跨国企业自贸港发展机遇线上推介会,向一批跨国企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欢迎。

推介会上,来自数字经济、物流、高端制造、奢侈品、美妆等领域的数十家头部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线上参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投资机遇和落地案例,并邀请消费领域知名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一些跨国企业与会代表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的政策稳定性和独特的财税制度,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和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未来将加强与海南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汇丰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紧跟海南自贸港开放的步伐,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重点产业园区等有关方面加强合作,在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同时,帮助海内外企业连通发展机遇。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