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疫”线见证初心使命 澄迈金江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2022年08月24日16:00 |
小字号

8月,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澄迈县金江镇党委积极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在一线、“战”在前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通过把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及时发展入党,激励一线人员坚定信念、顽强斗争,满怀信心投入到抗疫斗争中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江镇党委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表率、当先锋。各行各业负重前行、逆行而上的党员们,以拼搏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谱写了一页页感人的篇章,也激励带动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截至目前,全镇各级党组织共收到26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群众递交的入党申请书。

同时,金江镇前移入党“考察关”,9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3名发展对象主动请战加入党员志愿先锋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线接受实践考验,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

金江镇各级党组织坚持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识别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试金石”,严把政治关口和标准程序,切实保证了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强大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澄迈新闻)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