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疫情中守护新生命 孕产妇点赞保亭医护

2022年08月27日15:42 |
小字号

保亭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启绿色通道接诊由五指山市转来的孕产妇,全力保障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平安健康。孕产妇及其家属纷纷在“你好保亭”客户端留言称赞,表达对保亭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卓莹凤是来自五指山市的一名高龄孕产妇,8月17日出现腹痛。由于五指山市静态管理,医院处于封控状态,紧急之下,卓莹凤被转往保亭待产,一系列的暖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希望。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为避免引起院内交叉感染,保亭县人民医院妇产科设置了专门诊室和隔离病房,生产过程实行闭环管理,同时医护人员尽最大努力,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孕产妇家属丁先生称,“他们专门准备了隔离的产房,包括隔离的待产室,都是封闭式管理的,包括是买饭、买一些东西都是叫外卖送到楼下,然后他们护士帮忙拿上来的,感受最深就是第一天去的时候,我们去的也比较急匆匆,当天去得太晚了,也没什么饭吃,值班的护士她们自己做的一些稀饭还有粥,拿给我老婆吃。”

在疫情严峻的关键时期,保亭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团队以守护母婴健康为己任,用心用情服务,得到孕产妇及家属的认可。截至目前,县人民医院接诊五指山市转来的11名孕产妇,已全部顺利出院。(保亭宣传)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