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崖州区:协助滞留游客、返校学生有序离琼

2022年08月29日08:41 |
小字号

截至8月28日,三亚市崖州区开通的机场班车专线已累计发出53班次共转运滞留游客、离琼返校大学生723人,涉及全国16个省(区、市)。

据了解,三亚市崖州区于8月18日有序开展滞留游客及返校学生离琼工作,并开通了崖州区机场班车专线,为崖州符合离琼条件的游客及学生提供免费搭乘。

崖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离琼游客及返校学生须至少提前一日向所在村委会提出申请之后,村委会审核并报送符合离琼条件的名单给崖州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由崖州区旅文局告知游客乘车信息,崖州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实际人数动态调整专线班车转运,为游客提前预留机场查验时间,最大程度确保游客能够按时乘机离琼。

三亚市崖州区累计接听离琼游客及返校学生咨询电话超5000余通,高峰时单日接听电话400余通;抽调了司机50余人次保障离琼专线班车通行;累计派出志愿者41人次,为离琼游客提供N95口罩,并协助行动不便人群登车。(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