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琼沪同心!澄迈欢送上海驰援医疗队返程

2022年08月30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图片。澄迈县融媒体供图

现场图片。澄迈县融媒体供图

人民网澄迈8月30日电 (樊欢迪) “澄迈感谢您!”8月30日上午,在群众的一声声感谢中,载着医疗队员的车辆缓缓驶离澄迈县碧桂园美浪湾凤凰酒店,群众朝着车开的方向挥手告别,欢送抗疫英雄返沪。

现场图片。澄迈县融媒体供图

现场图片。澄迈县融媒体供图

据了解,在澄迈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医疗队派出两批共92名医护工作者驰援澄迈,其中39名医护人员于8月20日转场支援三亚。截止30日,累计派出761人次完成核酸采样297144份,为澄迈县疫情防控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这些白衣战士义无反顾投身抗疫最前沿,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承担了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艰巨任务,很感谢他们!”市民王大姐说。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