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向疫情集中隔离点赠送灭火器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8月30日17:32 |
小字号

8月30日上午,乐东消防救援大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黄流镇华二黄中疫情集中隔离点,向隔离点赠送了40具灭火器,并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确保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

大队宣传员有针对性地向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讲解了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疫情集中隔离点的特殊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解了防火常识、并就如何自查火灾隐患、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和消防器材、设施保养方法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组织隔离点工作人员亲自体验,现场操作,切实掌握操作方法。

大队防火监督员再三叮嘱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酒精等易燃防疫物资的安全存放和使用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检,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确保疫情集中隔离点绝对安全。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 林珍)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